突然很想写我心目中的大家~~
也不知怎么的~~
怕大家心中没有我~~
也怕大家也认为我心中没有他们~~


茗茗
我的小学朋友~~
认识最久感情还很好的应该就只有你了~~
你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Ee



angela
heng
你们都是我中学的好友~~
但我都不太清楚你们到底在想什么~~
或许你们也不懂我在想什么吧~~

~~~~~~~~~~

独独
你是我在网上第一位认识的好友~~
有时你把世界看得太灰了吧~~
现在好像看开了~~
你的独不再是孤独的独~~
而是独特的独~~

红雪
你人很随和~~
但我和你好像没什么谈真实的自己~~

孤雨
你这名真的和独独很配~~
是你改变了独独~~
你好像比我小几个月~~
但感觉上你是一位大哥哥~~

金鱼
我们好像是因为独独才认识~~
也好像在学园认识~~
不太记得了~~
你好像是我认识中最小的~~
但我们都没什么距离~~

蘑菇
和你不太熟~~
但你是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
也因为独独我们认识了~~

~~独独好像很伟大哦~~汗~~


校长
我们魔法学园的校长~~
很开心认识你~~
因为你也是飞迷~~
喜欢搞笑的你创造了欢乐的校园~~
也因此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怪师
你也是很搞笑的~~
你好像样样都行~~
很厉害~~

白魔
你的诗都很棒~~
你最喜欢神出鬼没~~
飘来飘去~~
蛮潇洒的~~哈哈~~

小银
和你好像不太熟~~
你好像也是搞笑类的~~

蝎蝎
你我都拥有一样的兴趣~~
都喜欢制图~~
我们一起加油吧~~

johnson
别的blog的邻居~~
和我同月同日生大我一年的哥哥~~
人很好~~
但我还算不太熟~~


~~~很累终于写完了~~~
看回~~
怎么很像遗书??!!
~~不知我有遗忘谁吗~~
如有请见谅~~
我记忆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otaru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