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不敢正視自己 一直都在逃避 雖然知道這是沒用的

只有熟悉我的人才知道 我有留級

我很怕別人嘲笑 說我沒用 所以我都把自己封閉起來盡量不與別人接觸

 

剛上中學 沒能和小學同學讀同一所 又得留級 感覺很自卑

記得那一年開始我變得很靜很靜 就只有一個朋友

我開始努力讀書 後悔以前的不上進取

t 謝謝你 和我這個轉學生做朋友

但很遺憾 現在和你疏遠了……

 

當時我也因爲沒有朋友而時常到小學朋友家去哭訴

f&c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那些難過的日子

我相信我們的友誼不會變……

 

爸……我討厭你……

每次哭泣你都會罵 說我沒用 說這樣會被人欺負

這些我都知道 但你不知道我在外頭並沒有哭泣 強忍淚水

只是我信任你們 信任家 才會在你們面前哭訴

可是你每次都罵 還我更加傷心……

之後我不是去找好友訴苦就是把頭埋在枕頭下哭泣

我多麽希望我會少一根感情綫 那麽我就不會想哭 不會心痛

 

只有媽媽和哥哥了解我 安慰我 載我到f&c的家去

但哥哥總會長大 住在宿舍 有了女朋友 很少回家也很少理我了

現在見了面說的話不到5句 變了……

 

只剩媽媽對我最好了 雖然他有時很嘮叨

最近發覺媽媽真的老了 腳痛又腰痛

我好想要媽媽幸福 要媽媽好好享受 但媽媽 對不起 對不起……

我要你多養我一年 我要你多等待一年 對不起……

我一定會讓你幸福的……

 

 

這篇東西讓我流淚了 寫到一半我還想不寫了

但我想正視自己不再逃避 這是踏出第一步了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otaru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