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三天的課今天終于輪到我們班放假了

趁着假期我就多睡幾個小時了

上午掃庭院時我的狗兒又用那種水汪汪的眼神看着我了

(前兩天它被我姐的車吻到了 雖然看了醫生但走路還是一拐一拐)

我都不懂該怎麽幫助它……

 

在悶熱的下午躲在冷氣房裏玩電腦

不但沒有溫習到 連補習也錯過了 超糟糕的……

啊……考試下個星期就會繼續了

我這個笨蛋在幹什麽……

 

這次的考試看來是凶多吉少了

腦子根本都裝不完所有的課程

老師給的add.mt試卷就只會做幾題簡單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otaru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