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讨厌考试

 

讨厌死背书应付考试

讨厌!!

我们要读完一整本书 而题目可能只出那么3-4课

一整本书总不可能读得完

每次考试前都好像在买马票

大家努力猜测这次的题目

运气好 大家一起拿高分

运气差 大家一起低着头放学

考试只不过是折磨学生的心灵

 

考试前在怕读不完所有课文 看着天空快亮了

考试时在怕答不完所有题目 看着时间快没了

好不容易考完了之后 又在怕成绩会不好

 

我想过 我会不会有一天因为考试而暴毙

之后考试的制度被取消了 大家都自由了

这简直是妄想!呵

因为考试不知道多少学生受不了自杀

这念头我也有过 但听说自杀不能上天堂 之后放弃了

但压力在心里 成了心理病

每次考试到了 那种压力使我的心很痛 很痛

一年考5次试 我不知道哭了多少次

以前我会逃避 每次考试都有一科没去考

今年我试着去面对 没有缺席过任何一次考试

但是压力还在……

 

 

我也很讨厌我自己

虽然考试时只希望及格就好

但是当派考卷时却会拿朋友的成绩来比较

分数还不错 但却不开心

我不想的 但很自然会去比

自讨苦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otaru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