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试过后 我觉得好像真的放假了

太想放假了

好想就这样结束 太累了

我想大家都是

 

这几个星期好像都在假期

在家里 想读书 却都动不起来

总会思考一大堆有的没的

多数时间都在对着电脑

我知道的网站 部落格 都浏览过了

无所事事 感觉很没用哦

 

追了好几部日剧

零秒出手(让我频频流泪 主角的努力很让我敬佩)

双头犬(一部刺激的……)

家有六子(似乎每一集都让我笑得很厉害)

现在正看着 旋爱……

 

很喜欢家有六子

家的温暖 那种爱很感动

笑了之后 让人流泪

很棒的一部戏

 

 

自从电脑进厂后

我到处去找ps下载

好不容易找到了

现在打开来却毫无灵感

很想撞墙

要呼唤灵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otaru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