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沒有告訴我的家人 他们都会忘了

 

看了看和我同一天生日的网友

他和朋友提前庆祝了

很热闹很好玩吧~

 

上次和朋友一起庆祝是15岁吧~

和朋友门闹在一起很开心

很可惜当时没拍照留念

 

真的很想和朋友一起庆祝

他们都不会有空吧...

估计今年生日又是在家里和家人过 很无聊

又是没什么开心的 他们都在敷衍我而已

很想跑到外头去逛街一整天

躲在热闹的人群 寂寞找不到我吧

我不喜欢寂寞的感觉 很难受

会崩溃 会想轻生...

 

找不到伴..

总是很好奇 怎么别人的朋友会那么多

怎么没有人明白我

怎么我总是被忽略

怎么寂寞很容易会找到我

不明白...

 

生日没人陪会更寂寞

它会找很多朋友来做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otaru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