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更新了~

之前新年拍的照片一直都上载不了

我家网络很不好

 

考完试后很多朋友都去做工了

我家车虽多 但人更多...haiz~

没有车的情况 附近又没工作

就这样在家里休息了很久...都有点惭愧

他们又很喜欢拿这个话题说我...极度无奈==

以前读书时最喜欢就是放假

现在假期就每天都很期待上课

起码有一大班同学 每天热热闹闹

每天见到好朋友 可以互吐苦水

好过每天做家务 都一样的东西

闷...

 

成绩就快出炉了

又期待又紧张啊啊啊啊~!

 

最近要烦的就是选科系

我一直很喜欢设计+插画

但是我家人不是很喜欢

工商管理是我的第二选择

因为兴趣要不得 那么就选钱吧

至少有一点点兴趣

但是当我做了决定后 又犹豫了 ==

我又会开始想我会不会考不好

会不会读到一半又后悔

会不会渐渐地连那么一点兴趣都没了

人生啊~现在才开始..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otaru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