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十二點 現在算是12號了

想說說11日時拿成績的前後

 

在上個星期四知道了拿成績的日子

隔天我確保了消息是準確的

就和媽媽說

他沒有反應 好像聼不到

一段時間后我再次重復

她回應一聲 哦. 就這樣而已

我很失望 他一點都沒關心我

我沒再和家人提起拿成績的事

 

在前一天我媽媽才問我幾時拿成績

我當時真的很生氣+失望

我說的東西 不懂哪一樣他們是有放在心上的

 

弟弟upsr成績還沒出就一直叫我留意留意

請假 幫他去拿成績

哥哥要拿成績時 也有問問他 聊聊目標

我?

只有一句有人載你去嗎?

我說朋友.

你連問我哪一個朋友都沒有..傷心

 

我自己安排 我坐朋友的順風車去

之後再找個朋友 搭順風車回

拿成績時雖然拿着的是五科a

只有開心了一下

反正你們都不會怎麽理

 

朋友也是這樣

聽到他們說去逛街

我說想去 他們好像都沒聽到

怎麽你們都是這樣

或許你們無意的

但我的心很痛...

我約你説不得空..就可以和他們逛街..

 

拿了成績回家之後第一個通知的就是狗哥

因爲只有他會第一時間會回復我替我高興

我不想哭 現在還是哭

 

晚上媽媽問我成績如何

我就把那張紙拿給她看

說我比哥哥好 問我想要什麽

說明天帶我去慶祝

我有開心一下

可是我要的不是這些

我要的是關心 我要的是愛 不是物質

可是我沒有說..

 

之後說到讀書

我喜歡設計

他們都知道 卻一直都不同意

那麽我說讀工商管理

只是想讀完四年 就可以讀我喜歡的設計

之前都説好的

現在又叫我讀from6

算下去要讀五年 我說不要

他們又開始bilibala說個不停

算了 每次都不會輪到我說的

還問我要什麽...

 

我一直都在等畢業 去上插畫設計

現在或需要多等五年

或許要等更久...

 

我現在真的很想到一個無人的廣場

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累了  蹲在角落

然後放聲大哭 不必怕被別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otaru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