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心情平復了

可以好好地來宣佈我的成績了

先從最高分的開始吧~

 

mt ,add.mt ,p.akaun-----A+

moral ,physics-----A-

b.cina ,b.inggeris-----B+

b.malayu-----B

sejarah ,chemistry-----C+

 

考試開始直到拿成績的那一刻

我都在祈禱能拿五科A

結果真的拿到了叻~哈哈

真的非常感謝主

也感謝幫助我的朋友

 

很開心我的馬來文可以拿B

英文和物理更出乎我意料

只是華語沒拿到A 有點失望...

 

之後可能讀form6

希望不會太難

也希望可以和我的朋友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otaru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