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让我读设计美术

要我读FORM6

我照你说的

为什么我想选我喜欢的科 要转校你不给

为什么永远都是你说的对

为什么你不让我说我要什么

为什么你不理我说的

为什么别的女孩哭她们爸爸都会安慰

为什么以前到现在我哭爸爸只会骂

为什么你只听哥哥说的

为什么我的人生要由你们操控

为什么主不派天使帮助我

为什么我不可以自己选择

 

或许小狗都比我幸福

起码主人会试着明白它要什么

连小狗都不如

为什么要被你们牵住走

没有美美的房间 没有关心

为什么自由都没有

 

为什么那么多障碍

一个还没过完又一个

我崩溃了

再折磨下去我会疯

或许我已经疯了

我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otaru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