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一下這一年的生活

開學前的四個月 學校假期
有大半年都是在家度過的…

年頭時很開心,以為能往自己的興趣去升學
誰知拿了成績後他們就變卦了,
說什麼 設計很辛苦 沒前途之類的…
談了好幾個月 哭了好幾個月
最後還是沒成功
帶著沮喪,傷心去讀中六
直到現在每當有人說起夢想,我的心都好痛
在學校的歡樂是朋友帶給我的
這半年的努力也只不過不想輸
沒有為了自己

那之後你看見我的言行沒再掙扎了
我一度失望 想過去死了算
找了很多的朋友聊
還好有朋友的鼓勵,故我還在
這一年就只能這樣算了
我堅信我能實現在來年
這些障礙不能阻止我向前

後半年也買了很多課外讀物
這些都是用作自我鼓勵
讓我的心不那麼痛…

我也知道了有能力的人說話比較有效,即使那能力是假象…

朋友
謝謝你們的鼓勵與關懷
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

新的一年,緊張的氛圍又來了…

 

========================

在這假期看完了《螢之光2》,覺得還是1的比較好笑~
雖然2的有向井裡飾演...

resident evil 1,2,3&4也都看完了,2的很感動~
4劇情的沒那麼好看了,只為了3d麼?

《詐欺遊戲最後的舞台》很不錯下~
這似乎是"詐欺遊戲"的電影版.翻外篇
要找"詐欺遊戲"來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otaru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