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想过 有一天我能像明星一样站在舞台上发光那是多么的棒啊~!

但是 除了5岁时的儿童节舞蹈表演

其他的什么 都只是不起眼的布景板 (有人记得我的名字也已经很好了..)

因为一直都没胆量 也没人鼓励

所以一直都只是 看着 想着...

还真的很没用...我知道~

 

这次我能跨出这条一直都在困着我的界限吗?!

我自己也很好奇 我会否已经习惯只在远处欣赏别人,低调地生活着

erm...但我还有在想 应该是想试下吧

用完我这几年所存的胆量吧~这次我想试下!!

总该踏出第一步,就算末日到也无悔了~

 

我会有何改变呢?! 我自己也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otaru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