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灰暗的我又掘起了,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Photobucket

 

朋友们都走上了各自的路程(想起就想哭了)


有的走了自己喜欢的路,虽然吃了苦,但我看到她满足地笑着

他读者两个文凭,一个是现实的,一个是梦想的,他很努力~

问他辛苦吗?他说“还好,只是很忙……”

我觉得他真的很棒~


但有些是笑着的,心里却彷徨的

其中一个就是我

因为现实的残酷,梦想实践不了

未来? 不再去想了

过着现在有点颓废的 开心的生活就好了

然后快点末日八~

不然让我被外星人带走也行~

 

Photobucket

 

你很喜欢一个人说完,一下说这好,一下说不好

拜托!!这是我的人生~

我已经不小

我知道后果要自己负责,那么让我自己选择吧!!!

你不要以为你很了不起!!自以为是的家伙!!

你最厉害拍马屁,偏一个个谎言,我都听到了!!

真的很瞧不起你!!!

说什么是爸的决定,你没权力,要我和爸谈

谈什么?! 你一直在旁边说这不好那不好

没有权力?! 还不是你从中做硬~!!!

 

Photobucket

 

好想写一个故事,类似我的故事

要轰轰烈烈的人生,把档我者统统干掉~!哈哈!!

好让我发泄心头之恨,满足我的幻想

 

Photobucket

 

昨天在kl补习回家,坐在巴士上和朋友乱哈拉一通

突然前座的人撞过头来打岔我们的话题,吓了一跳

有点害怕,有被监视的感觉

我们说话太大声了? 他算是偷听吗?

然后我们不敢说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otaru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