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星期才能更新一次 ==

一星期发生的事太多了

就只能写一些我认为特别的

不然会很长很长

……我都懒得写……(懒人一个==)

 

昨天发生了很不开心的事……

酸人的话当玩笑开

你知道会很伤人的吗?

也或许是我太介意了

也算过去了吧……

 

在学校我参加了PRS(pembimbing rakan sebaya)

其实去年也有参加的啦~只是没什么活动

今年就好多了~

我到现在才知道原来prs也有制服的哦~o.0

而且是我喜欢的紫色

 

开学到现在我班大部分的学生都生病/发烧

感觉好像在传染病毒

很恐怖……还好我只是喉咙痛而已~

 

今天过得还算可以

不过觉得开心的是

我终于被老师看见了

这之前我好像都是被忽略的

这也是时常令我伤心的事

或许我朋友的光芒都比我耀眼吧

被老师忽略是还好的

但我最讨厌的是被朋友忽略

尤其是特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otaru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