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的景色異常的美

落魄的我和這景色很不搭

你走了 你說你會回來

卻沒說多久以後


你知道之後的我是怎樣的麼

我知道需要堅強 淚卻控制不了

我支持你追求夢想 但手卻放不開


我們約定 只在遠處目送你離去

這決定很棒

但現在的我很後悔

後悔當時沒有好好地望著你 抱著你

讓你的臉容 你的體溫好好儲存在我的腦裡


我每天都躺在那路旁的草原和日落對話

這裡有你最喜歡的花 你的秀髮有著這種芳香

讓我著迷 想像著你在身旁

我堅信你不會讓我等太久


我也得努力實現我的夢想

當我們都完成了夢想

我們就能更幸福的在一起了

這一天即將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otaru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