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报纸登了很多篇 戏剧作了很多次

要家长聆听孩子的心声

但又有几个会试着学一学

 

别说关怀 如果他不说那些伤我们心的就好了

什么都说是垃圾

垃圾?干嘛把我们都生出来

如果一切都是垃圾 我们还活着做什么?

 

把我们的东西都丢了

你不知道哪些东西的重要性

一声不响的就把我的东西丢了

如果你那么喜欢独裁

请继续吧

我不会再理你

 

每次和你说话

你都说你是对的

有些是的 但更多的是你的霸道

孩子都没有说话的权利

商讨?最后只是被骂

 

你要知道

你的抉择不一定是对的

也不一定是我要的

 

不必再等多久 我一定要离开这有你在的地方

不想再看见你 不想再理你

在哑忍下去 我会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otaru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