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027 copy.jpg

18号那天他们就到了

然而我一次又一次的忘了收听/看他们的节目==

 

20号那天8点起床

很久没那么早起了...很想睡 ==

一大早什么都没吃的就和我姐到Tropicana City Mall去

到了那里才知道原来我们不算很早 ==

我姐买了dvd后就排队

因为排队的队伍看不到舞台我们就放弃了

走到舞台旁去...之后我才去买东西吃

饿死 ==

 

在临开场时主持人才叫队伍移位..后悔莫及 ==

算了~就是和他们无缘 T.T

 

他们12点才出现 站得我累得半死 ==

那些粉丝都乱推 很讨厌 好想骂人哦~!!

虽然是看到他们 可是什么心情都没了

我不适合来这种场合吧~haiz...

 

之后还以为可以回家真的很累

可是我姐说要去第二场等了

啊~!!还以为可以回家冲个凉休息休息

 

就这样直接去了Solaris Mont Kiara

在那里吃了午餐后就在台边等

很多人都在那儿等了

感觉粉丝比明星更累 ==

3点一直等到6点 罚站都没试过那么久

虽然偶尔有坐一下下 还是很累

我是适合在家里看他们的dvd就好了 ==

 

这次之后我看不会有下次了

我怕了~

站那么久只看到一下下

而且大部分都是被别人遮着了 ==

都很厉害挤 有些更是站椅子

我都不太看得见他们

他们怎么会看见我...hai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otaru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