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日5月

 

今天终于考完了那该死的diagnostik了

放学后就和朋友搭的士到jusco去看戏

那部18以下被禁的

angle&demons

哈~我刚过18~

而我的另一朋友才17

还好他都没检查ic

我们都过关了

 

其实这部戏并不很恐怖

那些画面一下下就过了

有时根本来不及看到底是什么

那些画面没有想象的好看

没能与小说相比

小说的解说

自己想象的画面是更棒的

 

看过那小说

我还以为男主角会很帅

然而看了那部戏却让我失望了

反而奸角更帅

他是怎样 ==

女主角还好和我想象的差不多

 

或许是我看过了小说

这部戏没有给到我惊喜

只是静静地看

比他推断得更快

预知剧情的戏原来并不好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otaru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